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我好像不一样了



好像变了

变得有点沉默

懒得跟朋友顶嘴了

现在在学校上课很专心听课..不听会不明白..

空闲的时间也很少跟朋友聊天

只是拼命做功课...

有件事也变了

我发现他好像拍拖了

起初心酸酸的

慢慢的..再仔细想想

我跟他简直是两个世界的人..永远都不会有结果的

想通了...也觉得这男的不值得我去爱

我没办法让自己成为他的理想对象...他选的都是坏坏的

想想,还是学业比较重要..

明年要考PMR了哦

还是为明年而冲刺吧..

爱情这东西...

顺其自然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