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測驗過後…

          被 魔 鬼 折 騰  了 三 天 后 , 天 使 來 打 救 啦  ,
一 個 星 期 的 假 期 ,  好 好 放 輕 鬆 。

           好 像 很 久 都 沒 來 碰 我 的 部 落 格 了 , 有 沒 有 很 想 念 我 啊?  快 說 有 , 那 我 就 會 常 常 更 新 了 。(=^ ^=)   之 前 都 在 準 備 考 試  , 我 還 是 頭 一 次 對 年 初 測 驗 那 麼 緊 張 , 很 難 想 像 年 尾 大 考 ,  我 會 是 什 麼 模 樣 …         ≡(▔﹏▔)≡

              考 完 后 的 第 一 天 ,  老 師 好 有 效 率 地 派 考 卷 , 成 績 是 有 讓 我 欣 慰 的 , 之 前 流 的 眼 淚 都 沒 白 流 的 說 。 目 前 派 的 這 几 科 , 雖 不 敢 說 很 好 , 但 至 少 對 得 起 自 己 吶 。(/≧▽≦)/  希 望 其 他 科 目 別 死 得 太 難 看 , 小 妹 要 求 不 高 , 及 格 就 好 。

               這 整 個 星 期 要 做 宅 女 , 媽 不 給 我 跟 朋 友 出 街  , 原 定 計 畫 一 概 通 通cancel 掉 , 超 納 悶 …\(╯-╰)/    所 以... 別 叫 我 出 街 , 免 得 提 起 我 的 傷 心 處 。 寧 , 我 們 的 唱k 計 畫 泡 湯 了 。

              上 個 拜 六 , 帶 弟 弟 到 我 家 附 近 的 籃 球 場 打 球 , 跟 偉 宏 , 進 勇 , 潤 益 一 起 。 弟 弟 第 一 次 打 球 , 打 得 還 挺 … … 不 賴 的 耶....  還 挺 帥 的 , 哈 哈`(*∩_∩*)′
 平 時 少 運 動 的 關 係 , 到 現 在 我 手 臂 的 肌 肉 還 痛 痛 地 , 有 夠 差 勁 的 。

                      - 完  -    下 次 再 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