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我,不想拿华文了。

今天派华语考卷,是我心情最糟的一次,甚至比我高级数学不及格来得糟糕。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容易哭,本来已经忍住了,回到家告诉妈妈还是忍不住哭了。

难过的,
不是华文没有最高分,而是老师给的formative分只有那区区的6分。
原因是名单那里,我的名字很多次交的功课都没被打勾。
分数因算是没交功课而被扣分。

没试过没交功课,没试过迟交功课,竟得到这个结果。

委屈,无辜,冤枉的感觉难以释怀。

我有没有交功课老师不知道吗?
那每次老师赞我的作文又是从哪里跑出来的?
如果那么多次没打勾,为什么之前老师都没骂我没交功课?
为什么我的功课都跟朋友一起交,而只是我一个没被打勾?而且还是很多个。

问题出在哪里?

妈妈说的版本,让我难以相信,是她吗?若不是她,又是谁?
在我心中,她不是这样的人。可妈说,人性难测。

真的是这样吗?

妈为我感到不值,还坚决要打给老师好好谈谈,不是为了4分,而是清白。
我不想把事闹大,变成笑话,所以阻止妈妈,委屈吞掉就算了。

妈说:“ 当初你一直在我面前吵说不要拿华文,是我叫你去拿的。既然老师都这样,那你干脆别拿算了。 就算拿,以后功课也不用做了,老师骂的时候你就跟她说,做了等于没有做,那做来做什么。”

可惜的是,我没那么有种。/-\

我只想知道真相,谁可以告诉我是怎么一回事。 真的不是为了那分数。

这种感觉很难受。
老师,我对你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