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奶奶,你辛苦,我知道,我都知道。

可医生已经说了人老了,是这样的,无药可医。

你别再那么固执好不好,把我们的话听进去,别一直叫...一直哭....
听话好不好...我知道你辛苦,但已经是没办法的事,体谅一下我们,
让我们休息,一分钟也好。你静下来,一分钟也好。

如果我们有能力,我们绝对会全天候守在你身边侍候你。
指望那些人,是不可能的事。

爸爸白天上班,通常都比较晚才回到家。
妈妈有帮人顾小孩。
姐姐要去上课。
我,白天要念书。

我们,需要休息,需要睡眠。
不是抛弃你,而是我们真的没有能力照顾你了。
我们,累了。

每天晚睡,还要早起,
我还有功课要做,在这样的环境下,我真的没有心情和精神去好好做我的功课。
大考就快来了,我还要温习功课,不过现在我真的没有心读书了。

之前的建议,我不同意,
直到现在,我同意了。

送奶奶去专业疗养院。
那里有医生,医护人员,或许可以帮到她。

我知道这样做,是很残忍,
如果还有别的更好的方法,我们绝对不会那么做。
我也知道,如果让她住那些地方,她可能很快就会过世,因为那里的人,不会那么像我们那样百般照顾。

很多人都说,
奶奶这么辛苦,也已经医不了了,
死亡,对她来说,是一种解脱。

我真的累了。
上次换尿布,自己硬撑奶奶起来,结果伤了我的右手臂,很疼,没有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