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换了个新面貌,还可以吧? :b

虽然奶奶不在了,但感觉上奶奶只是换了另外一种状态生活,奶奶病好了,去了旅行。
奶奶的未七49天快到了.....时间过得好快,一切都好像很突然似的。
偶尔看到奶奶的照片,晚上睡不着想起奶奶,都会在哭。
因为想念,也因为内疚。

这次的考试,我知道我考得不好。
原因是我放弃了,那时我的心情一团糟,所以只是草草了事。
我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些什么,进sc1并不是我的梦想。
我想在一个我自己认为比较舒服的环境下念书,sc2和sc3是我的理想班级。
而且我相信,不是一定要读sc1才是有料。

进入假期了,我在忙什么呢....
想起苏老师对我说的,假期有空记得创作散文明年交给我
真的头疼.... >_<
上个星期三去听了undang,25号考试了呢....
其余的就得等生日过后才可以去做
考车,对我来说真的有点压力呃...可能是我想得太复杂吧。
姐姐都可以,我也可以吧 /.\

圣诞.... 好期待噢
那天看到jusco里开始售卖装饰圣诞树的吊饰了,
好漂亮也很可爱
我的圣诞礼物呢? 我在明示噢,不是在暗示了,应该识do了hor?

To someone:

                          Your biggest day is coming soon .... A big suprise is waiting for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