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病后回校的日子 ^^

啦啦啦~!
去学校依然是件开心的事 ^^
病也差不多好得七七八八了。
只是上楼上到一半会没力气. . . .而且脚软. . . . .

今天觉得最好笑的就是sivik节了,
老师派奖品 xD
很有幼儿园的感觉. . . .
之前老师给我们涂颜色,我跟依宁share一张
我们得奖 xP
本来,我觉得挺好笑,开心地出去拿礼物. . . .
怎知,拿回来看两下. . . . . .
原来是烂的

之后出去跟老师换一个新的. . . . .

喏,这就是我和宁的“杰作” 和我的礼物(青色的笔记本)













照片是用webcam拍的,
不太清楚 ><

xP 这篇post挺傻的,请见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