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在被我关注的部落格的表列里,
有个已经关闭的部落格,
点击它,出现了只能显示一半文字的帖子。
这些文字,已经成为回忆了。

经过那么多次的活动,露营,
我从没看你停下来过,
也没听过你有半句怨言,
我真的打从心底佩服你. . . . . .
在那么灼热的太阳底下,我还是看你在忙着,
而我,却选择躲在帐篷里。

在我很空闲时,
我留意每个人,
我偶然发现,背后流得最多汗的是你。
看你东跑西跑,看似很忙,
我问自己,你到底在忙什么? 为别人而忙
从一开始到散场收拾,你都一直在劳动。
其实能做的东西有很多,是我自己没动手而已。
跟其他人比起来,我好像也没什么用。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看我的部落格的,
没错,别怀疑,就是你,
你成了这篇帖子的主要人物。

这篇送给我弟,宏泽。=)


纯粹自己的感受,别想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