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本來是有很多話要說的,
可是到要打的時候,手卻停在鍵盤上......

他的狀態不佳,
是我害的...你們看,我這個害人精。
好像沒人像我處理事情處理得那麼失敗
林詠莉,怎么搞的你...

凱賢講的話,讓我醒了.....
其實把眼光放遠一點,所有的問題都歸于我...
對不起...
我只不過只是一個爛透的女孩...
我已經不懂自己要什麼...

我有想過叫你,然後安慰..
可是這未免也太可笑了吧?
我把你搞成這樣,然後又轉身安慰?
你都不想見到我吧
坦白說,是我自己沒有勇氣面對你了。

現在聽着林俊杰的《我還想她》
副歌部分:
请告诉她 我不爱她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 一切挣扎
横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突然感觸...呵呵


今天中秋節,
不求快樂了,平安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