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8月30日星期二: 夜生活,赞 ^.^v
逛夜市呐~我的最爱
第一站,当然是要吃饱饱先
Asam Laksa~
同时,去买包炸鸡排来吃...呵呵


吃完了后,走走逛逛看看....
是很爽下的...
当然少不了我的Bubble Tea...^^
边逛边喝是幸福的...嘻嘻


走下走下,竟然给我看到Michelle的哥哥和他女友..
有少少吓到,还以为我眼花 @_@


再买我爱吃的饺子...香香香


去了那么多次,我现在才懂它的名字叫
欢囍夜市...
有点好笑,不过我喜欢..-.-''


8月31日星期三:外婆家+ Viva home
超不想出街,不过还是被人拉着出的一天...><
所以去到哪里都是地狱,讨厌...


回外婆家,puchong kinrara而已呐,
都不是kampung ><
去那里做么,坐着发傻..
不是跟人玩,是跟狗玩....=.=
外婆家的贵宾狗...死鬼cute..xp


然后去viva,也是走...真要命...
经过那个Gurney Drive Food Village
看到有档bubble tea..
老爸竟然请我wor....
他请怎样都给面子的..嘻嘻


结果还是捧着那杯奶茶逛...
我已经连续喝了两天啊.....><


逛到完,就带着我的残样搭lift..
注明,是搭lift,我不要走电梯了...


然后,上车睡觉
专人载我去吃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