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還是1月1號這一天  :]

下午去理髮,覺得整頭輕了不少。剪吧剪吧,剪掉霉運。/.\

然後晚上弟弟吵說要去i-city
說真的,我去到都覺得悶了。>.<

途中.....塞車,塞車,還是塞車....有夠鬱悶...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添加了很多新的設施,花燈,還有遊樂園等...


















本來還想乘坐摩天輪,可是進到去才看到沒有操作。>.<
想坐那個superswing,可是當我看到一條看不見尾的人龍,我還是打退堂鼓了

還是安分拍照拍照算了吶...

不怎么写了,自己看照片吧 :)


























然后,爸,我和弟进True Discovery @ i-city Reptile Collection
看那些蛇啊,蜘蛛,一大堆爬行动物....  我毛骨悚然... (≥ ﹏ ≤)


回到家,是隔天早上12点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