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谈开学。

讲到这个就没心情,像条死鱼,死咸鱼。

我坐在课室的最右边,最后一个,最角落的一个,靠窗。
躲在那里好吧,睡觉老师看不到。-.-

       


上课开始,眼睛睁大,坐姿端正。
After a few minutes, 打哈欠,手托着下巴。
老师走了后,睡觉吧。





隔壁坐的是马来友族同胞 /.\ 简称:马来婆
好处是,上课不会有人跟我聊天,我可以专心听课。国语和英语会提升少少?
还好人品是挺nice下的。不过我也不赖嘛,我还是很友善地...LOL

My ambition is to be a pharmacist.
英语节自我介绍的时候我是这么说的。
我可以吗? 会不会想太多? 唉。

每晚自己拿书自己温习。
OMG,这还是我吗? 平时考试前一个礼拜才来读书的我竟然会预习课业。吓坏我妈咪。
没有补习,唯有靠自己吧。


加油!  热血的说。
很多朋友都鼓励我,感动感动... 你们也一样呐,不管是什么班都好,我都很想你们呐..T^T
sc1好像在地球的另一边 ><''请允许我用夸张修辞手法,呵呵  
pa的,p的,我都不懂在哪里,你们好像失踪了。

开学了3天,就把我搞emo了。接下来要怎么捱......
可能是我还没适应?  久了就习惯了? 希望如此咯。

还有还有,我荣升为4sc2的bendahari。
负责追债的。以后请多多指教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