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明年...读2A啦..啦..啦..

明年我要读2A啦..
开心?
没错...的确蛮开心的...
不过也有点失望
依宁读B班了
不过B班也很厉害啦
加油哦!
我希望再可以跟你同班哦
不过幸好A班有michelle陪我
要不然
我都不懂怎么样好
看到名单好像有很多马来人叻..
很有压力的感觉
新的一年
我又要了!

2 条评论:

  1. 哈哈...讲到那么严重meh...'拼'?!
    hehe...其实往另一个方面想..不同班也有点好处的...
    ex:有时候可以交换tips嘛...hehe...但还是同班比较好啦...^_^所以希望form3可以再同班...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gambat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