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伪装…很辛苦

姐的朋友拿到林峰演唱会的入门票

她是参加杂志赢回来的

只有两张

她把另外一张票给我姐

所以我没得去

很难过!!!T_T

我超喜欢林峰的!!!

很想哭

可是如果我真的哭的话,一定会被骂

况且在姐的朋友面前哭咩......

心里很痛啊...呜呜呜呜呜

我爸载她们去

我爸就去赌场咯…

很失望噢

原本也可以去云顶玩玩的

妈妈咯....不要去....

没有人陪我去,我当然也不能去咯..

所以就眼巴巴看她们上车走人

而我就留在家

发呆

一生人都没有去过演唱会叻...

姐就有得去.~

2 条评论:

  1. haiz...我也了解的....=(
    但是没法咯...'节哀顺便'吧....
    下次就自己争取吧...自己参加自己赢门票
    ^_^别难过啦...

    回复删除
  2. 下次我想去SHE的....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