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纳闷的圣诞节

今年圣诞节爸爸没有做工嘛...
所以就买了几罐漆
呆在家里油漆咯
因为平时没有空油漆嘛...
所以就乘着假期油咯
呜呜~没有出街庆祝圣诞...T_T
这几天电话响个不停
原来是我的好朋友send圣诞祝福给我
感到好幸福哦...谢谢哦!
那些信息把收件箱塞得满满的..赫赫

2 条评论:

  1. 哈,圣诞节我也是平平凡凡过

    知道我是谁么?XD
    你应该不记得吧

    回复删除
  2. 我的记性没那么差吧...

    你是微嘉..名字没写错吧?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