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和”真的重要

明天我要拿奖了.....

原本喜悦的心情,现在都被扫走了

其实也只是为了一些琐碎的事

可是却让我们每个人都吵架了

爸和妈吵了...然后爸说他要回去工厂,可是到现在都还没回来..

我和姐也吵了....

许许多多的原因....让我觉得很心虚,害怕

眼泪再次掉落了....可是没人会知道

他们也永远不会知道

在她心里,我永远就只是一个好坏不分的坏孩子

“你考多好也没用,因为你连好坏都不会分!”这是从姐口中说出来的

此刻,心突然有种被敲碎了的感觉

我开始觉得绝望了

只有我一个人在客厅对着电脑等爸爸回来..

安静的声音...很寂寞

让我觉得彷徨..无助...可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