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Just For Her..

kopii是在我还没搬来蒲种之前养的狗

它在我还没出生之前就已经存在了

听妈妈说

它曾救过我们全家人

因为在很久以前的一个夜晚

就在我们熟睡的时候,厨房着火了..

它的叫声惊醒了我们,我们才逃了出来

幸好后来也只是烧了厨房..

当时我还很小,没有印象..

我常拉着它到处玩..

不知为何,它不喜欢人家摸它的脚..呵呵

还记得有一次,

它的狗牌好像不见了,

而我还是拉着它散步

突然有几个抓狗的人

把它抓上车

我很害怕...它在车里呻吟着..我哭了

我怕它会离开我

结果我爸不知花了多少钱才换它回来..

就在我搬家那年,我和它要分开了

它不能来我们这里,因为这里不多树,在院子会非常炎热

所以它还是留在旧家..我姑姑负责它的三餐

如果我婆婆哪一星期在我新家这里,它就一个孤苦零丁在那里

如果我婆婆没有来我这里,它至少还有个伴

我每星期回去,感觉它越来越老

食欲也渐渐不好

每当我一回去,我仿佛看到它在微笑

摇着尾巴,非常快乐

我则抚摸它的头,有时还会向它述苦

它也静静地,仿佛在听我说话

每个星期都是这样,直到有一天

我姑姑说它

已经走了..离开了我

我走到它埋葬的地方,我哭得很厉害..

在我还没有心里准备之下,我要面对它的死讯

我很想念它

如今它,也死了几年

我的相框依然放着我与它的合照

...................

今天听你说你兔子死了

唤醒了我对它的回忆

我想念它对我摇尾巴的举动

我写着帖子我只想告诉你

你兔子虽然死了,

但它与你的回忆

依然活在你心中

为了写这帖子

我的手帕都被我的眼泪弄湿了

我哭了..不敢发出声音地哭着..

我很想念它...

8 条评论:

  1. o...原来背后有个这么感人的故事。。。
    =(...谢谢你的安慰分享你的故事....=)

    回复删除
  2. 我突然好想它,真的好想它
    我觉得很遗憾没有看到它最后一面
    我回到去的时候
    它已经埋了

    回复删除
  3. 我停止不到我的眼泪

    回复删除
  4. ermm...你就哭吧。。。不要忍着...
    你不是'忍者'hor???

    回复删除
  5. 呵呵..

    现在哭过了,眼睛肿肿的

    回复删除
  6. 你也是哦,加油
    我们都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