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测验成绩出炉

我的成绩.....

呵呵..

其实我不是很满意..

我没有在串谁的意思

只是还没到我要的程度

12名

一直都差michelle一名

一直有种欲望要在考试中赢过她 =p

这也许是一种正常的心里态度吧...是吗?

希望下次可以考好一点...=]

Gambateh咯!

4月18号是新明运动会

应该会回去吧....不懂爸得空载我去吗.....

期待哟..

不懂嘉仪这个好姐妹会不会回去叻...

看到她最开心了..呵呵

4 条评论:

  1. 嘉仪有妹妹的meh??不是弟弟meh??

    回复删除
  2. erm..不好意思啊..也许我表达错了
    我的意思是...嘉仪这个姐妹
    不是嘉仪跟她妹妹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