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复杂

简称:蓝(载我回家的aunty)
青(载我去学校的aunty)

=12/7 星期一=
蓝告诉我说她明天开始不要载我和印度婆了
因为她觉得印度婆的体味很重
可是我又不觉得
蓝说她会叫一个印度人载我们回
印度人?!我才不要!
结果我妈打电话给aunty leong问她还有没有位子
aunty leong说有
可是她说蓝应该要载到15号(因为半个月嘛,一个月RM50,所有半个月就可以退回RM25给我)
之后蓝也答应载到15号
青也答应会退还RM25给我

=13/7 星期二=
蓝告诉我 她昨晚跟青聊天
青跟蓝讲她不会退钱给我们了
青告诉她我的妈妈骂她,她认为其实钱是不能退还的,说我妈妈不讲道理!
我妈妈几时骂过她?!妈跟她聊电话的时候,我和姐听得一清二楚
拜托!是她自己讲可以退钱的,我们有拿着枪逼她给吗?!
是她自己讲可以的咯!还讲迟点把钱给我姐
真是的!说给过后又不给

所有蓝说既然是这样那她载到月尾
因为她自己也有错
说不载就不载
既然载到那么辛苦,干嘛一开始又答应?!
现在的我要等到月尾才换车
我姐也会跟着换,对这个青已经不爽了

我最讨厌就是那些颠倒是非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