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夜晚' 寂寞

我这一个人,没有到凌晨1点钟是不会入眠的

或许,习惯了吧

想找人陪我聊天,可是没有

想找哥,又怕打扰他,因为他做工很累

想找宁,想必她一定睡了

寂寞的夜晚很难熬

一个人躺在床上又会想回一些不会重来的画面

是种折磨

我想下楼开电脑,写博客

可是太夜了,我害怕

最近这些日子

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不过我决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让这件事实现

我不敢去面对

我也不敢相信, 所有选择逃避

我希望他以后不要对我那么好

因为我很自私

只享受你的好

却不懂得回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