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白痴

这是一封骂人的帖子...XDD
是不是很奇怪?骂人还这么开心 哈哈

前几天吧,在网上认识一个傻佬
他是小学同学,不过我没有印象
有聊过几句酱啦~
可是有一天他不知道从哪里拿到我的电话号码
一天到晚sms来问一些很废的问题
刚开始觉得没什么就随便敷衍他
怎知道聊到一半他竟然问我一些超级无敌变态的问题!!!

之后,我就没睬他了
不管他send什么来我就delete
结果电话被逼调静音
我姐忍无可忍就告诉他说这电话是我妈的
他就不敢再sms来了

可是,这不知死活的家伙
竟然send了整30++的msg在我的fb里(我没有夸张哦!真的有那么多〕
结果还是一一被我删除
里面一时又写喜欢我,写下写下又骂我一大堆脏话!
神经病!

之后我就在wall那里写:突然觉得…友谊很脆弱(我不是在写我自己)
他竟然回我活该
哼!
结果还被我骂到没话讲.......哈哈哈!
惹火我的人就是这样的下场啦
然后我就把这个废材从我的fb friends list里delete了

可是今天
他还有脸回来加回我
还在我的msg box里留了7封一样的msg
全部都是一大堆什么对不起啊...sry之类的东西
哈哈!
我那么辛苦才甩脱你,你想我还有接受你吗?
除非我跟你一样都是大白痴吧!

你已经超越了我忍耐的极限
所以你聪明的话,就从我世界里消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