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很多人都说羡慕我。

羡慕我什么?
羡慕我很多追求者。
听到这些话,通常都是一笑而之。

有什么好羡慕的,反而是我应该羡慕你。

妹,其实我们都一样。
我们要的不是人多,对的人,一个就够。

--------------------

婆婆捉紧我的手,扶着我。

我感觉她在颤抖。

心里的难过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她的状态差了很多,才几个星期不见,
再回来,已那么虚弱。

常不记得要说出口的话,
头晕,路也走不好。

她给了姐零用钱,
说是给我们的,因为我们俩刚才搀扶她。
其实我根本没想过要她的钱才扶她,她根本不需要给。
...........

祝婆婆安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