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后知后觉。

我有一本记事簿。

这本书,
里头记载的,全都是令我崩溃的事情,
毕竟是在很绝望的时候写的,
所以里面的字都很负面的。

有些事,不能放上网,不方便向别人哭诉,
所以这本书是我发泄的唯一途径。
其实,不管是什么时候,
我都希望我自己没有机会在这本书下笔。

我把它收藏好,
这就是我的秘密。

直到今天下午,无聊过头,想起它。
把它拿出来重新阅读自己写过的东西,
那时觉得的大事都变小事了。

读着读着...读完了最后一篇...
再翻开新的一页,竟然发现有篇文章,并不属于我的笔迹。

“落笔于,咏欣-2011年4月15日。”

我吓到,我没想到原来她已经翻阅过这本书,
而且她并没有提起。
我到今天才知道....

一开始,我有点生气,
因为她不尊重我的隐私。
读完了后,我生气的感觉完全消失了。

当时的心情,难以形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