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What's going on?
我的脑袋已经进入睡眠状态了...zzZ
怎么也读不进脑了 (T^T)

今天,
姐搬去学院宿舍了。

好不习惯这种感觉......
好像少了什么...但我说不出来......

房间少了一个人,
床边也少了个人,
在家也少了把声音,
看电视也少了个分享对象....

虽然,有时候看你不顺眼,
虽然,常常吵架,
虽然,你上车的时候,我还是一脸不太在乎的样子,
但不懂为什么,现在会觉得不舍...

“她每个周末就会回来了的啦~不用紧的呐”
这是我对妈妈说的。
可是我说了后还是觉得有点点酸...
对,我口是心非。

祝你,求学快乐。

之前有个占卜的对我妈妈说:
“你的儿女都不算是很聪明的那类型”
我告诉过我妈,
“你女儿会考好成绩来拆她招牌”
哈哈,希望我真的可以,不被她看贬。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