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经历不一样的。

今天,做工。
起床,删掉一些不愉快的片段,
爸载我去Badminton court。

我学到了很多。
筹备一个运动会不简单,即使是幼儿园的。
我看到了整个过程,也参与了筹备工作。

我的工作范围:
1〕收集小孩的水瓶,根据年龄分类好。
2〕维持次序。
3〕哄哭泣的小孩。
4〕带小孩排好队上厕所。
5〕把面包分给小孩吃,而且还要逐个去帮他们开,毕竟小孩不懂怎么吃。
6〕收集小孩的垃圾。
7〕小孩要去喝水什么的,都要跟我交代。
8〕比赛开始,一个老师顾前,我顾尾。
还有很多琐碎的事,都得做。

好玩的是,小孩都很喜欢我,很黏我。
印象深刻的是,有个男孩哭到呕了,
抱着我说他要找妈妈。
当然,哭闹的不只他一个。
有些,是很喜欢我穿的衣服和鞋子,他们说很可爱。(-.-'')
有些,是故意要跟我玩,一直跟我闹。
还有更可爱的事,他们一直告诉我一些他们生活的趣事。
“老师,我阿嬷要我喝多多水。”
“老师,我爸爸去做工了哦,等下他没有来载我怎么办?”
“老师,做么我没有看到我爸爸妈妈的?”
“老师,你叫什么名字?”
为了方便他们叫,我跟他们说:“你们可以叫我teacher lily。”XD

说真的,被小孩黏得团团转。
最顽皮的,是6岁的小孩,比较难控制。

我发觉我穿那件衣服是对的,
他们很喜欢那只小企鹅。
只要孩子哭,我会用那企鹅来哄他们,当然成功了。

看到他们天真的样子和笑容,
我觉得他们很快乐,被保护,什么都不用怕。
可是我已经长大了,不可能像他们那样。

大概12点左右,依宁回了。
我等Tony来载我去吃午餐。

聊了很多,也在他面前哭了,也听了他的故事。
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放心,我们是很正经的,别想歪。

其实,凡事都必须靠我自己。
要做父母的傀儡?还是跟着心去做?
这条路不容易走。会有许多挫折。我可以坚持到么?

回到家,4点了。

2 条评论:

  1. @@..我有去诶,我妹妹有参加。看到依宁没看到你。

    回复删除
  2. 噢,我负责蓝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