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发泄篇

整天批评人家,有种就把名字写出来呐~

自己又很好咩?
很了不起了啦现在?
做不到的话,一开始就不要那么好心讲一大堆.....
搞得现在麻烦多多

很清高啦你现在
别给我看死你也不是在搏出位...
会讲人不会讲自己。

社会垃圾、败类。
…………………………………………………………………………………………………………………………………………………

我知道我讲身材没身材,长相不出众
可是我踩到你的尾巴了么?
需要一直议论我么?
还是你眼红我什么. . . . . . . .
吃饱饭没事做

去死啦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