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今天呐
放学过后文俊就陪我走路去搭巴士去ioi
我家人有约 xD

先去carrefour换衣服
然后再去吃东西
Ys, William, 怡宏, 怡安, 维贤等等....也冒出来 =.=

过后就等巴士喏~
自己搭巴士....头一次.......
在巴士上睡着了,幸好及时醒来,不然过站了不懂怎样好....><

忘了几点到ioi
我只懂我逛到7点回家
走到脚都痛...
不过很开心,我有收获乜~!
我终于买了我很很很喜欢的水瓶!!!!
超开心的说。

下个星期四要预考了.....
明天去依宁家跟依宁一起温习
然后才去苏老师家吃steamboat^^

Have A Nice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