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其实我也不知道

自己为什么累

是为了那件事而耿耿于怀吗?

也许吧...

心微微疼痛..

有时看见他站在走廊..

我很好奇想知道他在想什么

从他后面走过..

他永远都应该不会留意我这个不起眼的女生吧

对.....我一点都不漂亮

或许在他眼里

我已经是“别的身份”

我讨厌这样

我真的很想大大声对他说

我不是别人的谁!

或许现在也不能挽回了

以前的不可能变成现在的超不可能

想哭又哭不出来的难受

你能了解吗?

或许我不应该这样浪费我的泪水

真的要让时间冲谈一切?

这个疗伤过程很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