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永久的幸福?

爱情真的能永恒吗?

幸福能长存?

为什么每次看到别人几个月就谈一次恋爱

可是不到两三个月就以分手收场

他们舍得吗?

我不是说他们花心..

只是佩服他们为什么能那么洒脱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真的那么容易放下吗?

可是为什么我又做不到

以前的他也是这样

现在的他也是这样

我到底怎么搞的?竟然那么差劲

就算我多么喜欢他

我都不会跟他有任何进展

因为我害怕

害怕两三个月后他会离开

害怕他会牵起别人的手

因为我看过的例子都是这样

所以

就静静的喜欢他

上次看他跟别的女生拍拖

心里很不是滋味

走过他身边却要假装什么都不在意

其实心里却在挣扎着

谁能回答我

青少年的恋爱真的没永远?

就只有甜言蜜语?

真的不会幸福一辈子?

就只是出来玩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