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一封迟来的信》

夜晚,总是那么的寂静

那时才刚刚看完这本书

突然百感交集

想回许许多多的往事

想起三年级我要搬来蒲种是跟大同的好姐妹许下的承诺

“我们以后一定要通信联络哦!Friend 4ever!”

可是持续一两年后,却中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起转来新明的时候

新明给我的感觉就是“山岜地区” =p

跟设备先进的大同差很远...

班上的同学都很酷...

很曾经因为感觉被朋友排斥而在半夜悄悄哭泣

乘夜深人静的时候悄悄翻起相簿看回在大同的回忆

眼泪却不停在眼眶打转...掉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起认识益勤的时候

那时心里一直在想:

“这个人这么一直脸黑黑,很串~”

可是阴差阳错却让我们成为很要好的好朋友

可是几年过后

发觉友情变质

在六年级那年..我们吵过好多次的架...吵到两个人都在哭泣

那时其实心里是很不好受的

其实真正的问题

我们都了解

是我幼稚?还是她态度有问题?

那时我真的每晚都在哭泣

冷战几个星期后

我们又会和好

但是并没有和好如初

我们都知道

我们之间存在着一层隔膜

不知不觉...我们都走完小学的路程

毕业后

也没什么联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着想着

眼皮渐渐合上

会周公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