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振作

他,就仅仅是个7,8月的婴儿

可是现在却躺在急救病房,与死神搏斗

身边放置许许多多的仪器...许多管道插进他身体

他的病我不多讲

堂姐日渐憔悴,也不知流了多少的眼泪

而他住院4,5天了,还未过危险期

对于一个还未到一岁的小孩

这是有多么的辛苦与折磨

医生说他能救活的机会只有5%

医生说只要有一线希望,他都会尽力抢救

我相信,这世界上一定有奇迹

衡衡

你要振作啊

堂姐和堂姐夫不能没有你

病好了要跟他们回家

我们所有人每天都在担心你

所有人都在为你祈祷

你一定要听话,赶快好起来

我们都在等你

你要努力

活下去

4 条评论:

  1. 虽然我不知道你所说的那为小孩是谁,但听了你的讲述了他的状况后,我也希望他可以早日好起来,他的名字是叫衡衡吗?
    我要在此祝他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2. 他是我堂姐的儿子
    今天有些好转了
    但是也还没过危险期

    谢谢你的祝福
    我相信他会感受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