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领奖^^

今天华语节的时候

老师讲Michelle有拿到名句精华比赛的第三名

原本我心情是闷闷不乐的

因为我和Michelle的答案是一样的

可是为什么我没有拿...

到了perhimpunan的时候

陈老师突然又走过来讲我有拿到优秀奖喔....

结果就傻傻酱排队去拿咯...哈哈

依宁也是有拿噢...歌唱比赛个人表现最好奖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奖

左边的是上次mesyuarat agung PIBG拿的 [2009全级华文最高分]

右边的是今天拿的 [名句精华优秀奖]



















还差一个 [挥春比赛优秀奖] 还没有拿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姐姐讲她很不甘心叻...

因为没有人来她班售卖名句精华比赛的题目纸

所以她没买到....无法参加咯..哈哈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