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偷懒

还是忍不住
回来扫扫尘

嗯,现在是考试时期
我考得...并不怎么样
唯一期望的是,华语能拿高分一点
把希望都寄托在这里了
希望老天不会令我失望噜

…………………………

在上学的路途中
我看见马路旁有只狗躺在树下
起初,我以为它在睡觉
并不以为然

可是第二天,
它依然躺在同一个位子
双脚朝天
这时,我才发现它死了
也许是被车撞死吧
死后被扔在路边
我的心里觉得很难过,觉得它很可怜,觉得撞死它的人很无情
我想起我那只狗...
它死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的吗?
它在天堂过得好吗?
它知道我在想他么?也许它知道
或许它在保佑我

我仍然还很记得它吐舌头,摇尾巴的小动作
这思念从不间断过,从它离开的那一天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