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无题____♥

现在慢慢觉得上学不懂为了什么

我知道要把书念好

把试考好

可是就是怎样都提不起劲 =.='''

我很担心这次考试不懂会考到什么烂成绩

讲到历史,

我有尝试去了解它,喜欢它,消化它

可是读到一半就会不知不觉地发呆...

讲到地理,

简直就是闷....讲来讲去都是什么migrasi...luar bandar ke bandar

哟.....很sienz咯.....

现在连我比较有信心的华语都有点问题

短语那些有点乱....

这次考试我真的不敢指望什么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