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想念, 快乐吗?

昨天晚上, 听到一位电台DJ说
想念一个人是种幸福
是幸福的吗?
他说或许一些事情以后永远都不能再发生
回味会带给你温暖
是温暖吗?

为什么我的想念是种痛苦
为什么我的回味是种折磨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一些快乐的回忆却让我感到心酸
想想,我最后一次看见他是什么时候
是去年吧..一次看电影遇到他
就这么一次了

我很辛苦
我每天几乎都要带着一副面具
当躺在床上,望着空白的天花板
才把面具揭下

昨天,我哭了
被一只类似蜜蜂的东西叮到手
很痛,真的很痛,手掌慢慢麻痹了,直到动不了
在办公室哭了,控制不了自己,眼泪不听使唤地掉下来
幸好有依宁陪着我,谢谢你..
敷了2次药,没事了,谢谢关心
真的很讨厌自己哭,觉得很小孩子气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丢脸死了

=完=

补充:他不是在utama念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