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回顾过去....

29/1/11 星期六

这天呢,
去文俊的新家
让我吓到+惊喜的呢,是他们为我准备的蛋糕。
蛮意外下......
我没有想到他们会在这一天帮我庆祝。
妹,照片.....我还没拿到
你要再等噢....

5/2/11 星期六

天还没亮就起来
准备些便当在半途中吃的
我去哪里呢?
嗯,就是A Famosa

SKIP掉路途的废话,
我们到达resort
resort是堂姐租的,里面设计到蛮漂亮下。
我们临时决定在那里睡一个晚上。

之后呢,就到入口出买票咯
我们进的是safari+carnival
有去过的都懂行程是怎样的吧
那我不多说咯。

进门的时候,被那些工作人员拉去拍全家福
拍得还不错啦
拍了过后,在我毫无心里准备的时候
有个工作人员拉我到大象那里拍照!
她没有问我的意愿就拉我去
我吓到心都跳出来
那2只大象好像很开心酱
一直摇它的鼻子
我是很抖咯,没有人陪我
我被夹在2只大象的中间 TT

总结我觉得好玩+值得的是
-safari的truck
司机有些时候驾得很快,好像roller coaster酱 XD
-cowboy show
枪声响亮,我被吓了好几轮
-carnival
印第安人表演火技,蛮不错的~
最好看的是!!!
噔噔噔噔 那就是烟火表演啦!
美到~~~~~文字形容不了

有没有发觉到缺少了什么?
我这次没有post照片上fb
不post咯~
因为嘛....懒惰咯,况且那些照片没什么特别 xp

我有很努力在寻找礼物带回来给你们哒
可是那里的东西贵到好离谱
矿泉水RM3
Keychain最便宜那个也要RM7.90
最便宜的啊
普通的也要RM10一个
如果我买10个的话,不就RM100?!
RM100买keychain==
所以,我没有买咯
体谅体谅丫
sry sry.....

晚上12点
回resort睡觉

6/2/11 星期日

早上7点多回家。

之后立刻去亲戚家拜年拿红包
累到眼睛睁不开.....

下午3点多才正式回到我的温暖窝..XD
还是家里最舒服
想念我的床 xp

=完=

*依宁星期一没来,我孤苦零丁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