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单身节?

在学校听到朋友说什么情人节,单身节的
单身的人在情人节就会不开心么?
谁说的?
我就是开心的那位 XD

跟朋友嘻嘻哈哈
不开心么?
干嘛整天苦着脸 ==

很好笑咯..
我笑的时候,朋友就说我做么一直笑
没笑的时候,又问我做么不笑
@@ 我好乱咯..到底要我笑不笑嘛 ==

今天很意外下,怡静送我礼物!
今天情人节咧,难道她..........哈哈
原来是生日礼物来的~

怡静啊,原来你爱慕我哒,爱你噢! XD

嗯,这个怡静送的,可爱噢!
还有戴耳机的噢,我喜欢^^

以下......是情人节礼物.....

这是文俊送的
狗狗+一条项链

这个是宇哲送的
我喜欢的巧克力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