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亲爱的部落格,我回来了。

最近很忙,很忙。
现在开始,
星期一,3点才能回。
星期二,4点15分。
星期三,3点。
星期四,3点。
唯一一天,星期五,可以12点30分回家。
但是,如果有华文学会开会的话,
那就代表说,我整一个星期没有一天是早回家的!

我已经连续2天,5点才回家了。
感觉像是我读早上班+下午班。==
累到不行.............
总之就是很忙,很多东西要记、要负责。

很气的就是,今天的英语presentation又还没轮到我这组。
到底还要拖到几时啊?!我想快快present掉它..

国语的presentation也还没轮到,
明天会轮到了吧。
快点吧,我不想我的脑袋一下子死记酱多东西,很辛苦。

接下来,诗歌朗诵~
我竟然参加了一个我非常陌生的诗歌朗诵比赛。
我算是蛮讨厌朗诵的...
可是偏偏我就是被选中了....
退出不了....
剩下的练习时间也不多..3月5号就是了~~~
我还要背这个诗歌...简直要我的命..TT

童军操步...
是我迟钝的关系吧。
总觉得自己慢半拍><
我有很努力在听指示了,
不懂是不是累的关系,我无法很集中精神....

班上的布告栏也还没做。
现在已经很迟了,但是我还没动到什么==
自己很失败><
Manissha说她会帮我印这个,那个...
可是我怎么到现在都没看到任何东西?

是我aktif了,还是form3活动多?
我好辛苦,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每天起身,问自己的第一个问题是:“今天几点才能回家”.....

我开始很珍惜睡觉的时间。
Sleep time,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