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迟来的一篇

这篇主要是放照片的,
答应了别人会把照片放上来。
我不食言的 xp



这是我的生日蛋糕。
不管是谁付钱都好,

我都要谢谢这3位:宏铭,宏泽,文俊。














跟michelle来张合照 ^___^ 当然也少不了这一位啦,依宁XD

来来来,大合照,咔嚓咔嚓

还有的就是一个唱生日歌的录影,不懂做么,就是觉得好笑


喏,这些就是我的生日礼物啦! ^^
我的礼物都是走可爱路线的..哈哈

左边的呢,是依宁送的。
依宁是不是怕我傻到连厕所都不懂哪里,所以送我这个?
开玩笑的,这牌子很可爱

右边的呢,是君慈送的。
一个可爱的杯子,和一张祝福语。


左边的呢,是萍情送的,
是个可爱的"cupcake”
嘻嘻,能看不能吃...
还有一个紫色绑头发的东西。
右边的呢,是秋柔送的
世界上最小的剪刀。
不是我说哒,包装那里说的。


上面的呢,是淑雁送的。
是个独一无二的相框,
因为上面有我的名字啊,我想没人会有一个一样的吧。

下面的呢,是凯贤送的。
是个狗狗铅笔盒。
很可爱,我很喜欢。



上面的呢,是宇哲送的大玩具熊。
是很大只没错啦...不过很容易脱毛的 xp
会黏到我衣服都是 xp

下面的呢,是文俊送的巧克力。
这是我喜欢的巧克力排行榜第二名。^.<



左边的呢,是伟哲送的。
是个玩具熊。还有袋鼠的呐。
伟哲还亲自缝我的名字的那里(看小图)
蛮有心思的。
我不会告诉你这是我最喜欢的礼物的~ XD
右边的呢,是凯贤和宏泽送的圣诞礼物。
依宁还没看过,所以顺便放上来给她看。
谢谢你们的礼物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