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考完试了.........

这次考试挺难过的...
科学...没了11分....
本来会对的,自己得空过头,去改掉
结果次序调转了.....
心不痛是假的.......

算了,不讲考试了,
考完就好了,分数不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
心乱糟糟的,
想说,却不懂如何说起,
我怎么了?我也不懂...
我不要过这样的日子。

想有个人能哄下我,
静静陪我,听我发牢骚...
拿起电话,有很多信息...
有A线来的,有B的,有C的,有D的
却没有一个是我真正想对他倾诉的。

其实没有什么大事让我不开心,
只是...每一件小小的,堆积起来,
就让我觉得很纳闷...

不说了,
再说下去你们看到都闷。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