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Cheers!

诗歌朗诵比赛,我们这一组得了初中组群朗冠军。

从来没想过我会上台比赛,
直到撑着疲累的身体留堂练习,
想退出比赛,
再到比赛得了个冠军,
我觉得.....像做梦。

比赛开始时,
我没什么紧张,只是.........隔壁那几位先生一直说脚抖==
我的心不是怕,而是担心忘词。幸好,这问题没发生。

很快的,轮到我们这组了~
站在麦克风前面,感觉还好吧。没想象中那么怕。
在当我做好心里准备的时候,
不懂谁说:“哇,一个女生罢了啊!”
我的心愣了下,所以开场的时候表现失准了。

最后拉手的时候,
我奇怪为什么兴鑫没拉我的手,所以整组在那时候有点乱。
兴鑫说他要拉我的手,结果被我甩开了...
有么?!0.0

我知道我的表现没那么好
安慰自己的方法:第一次参加比赛嘛...酱算不错了啦..==

嘻嘻,最后恭喜我自己和团员们啦!

……………………………
星期一考试咯,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