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简略带过...

有一整个星期没更新了
最近,该忙的不多,可是就是抽不出时间来更新。
有常来这里的朋友会不会感到纳闷?
我已经接到投诉了噢....
有人问我为什么没更新 xp
抱歉呐,现在补偿下。

14/3/11星期一
-爱噢爱-
今天大部分时间在redbox里度过。
从早上7点多起床,梳洗下,去学校。
嘻嘻,我去学校不是上课。
之后就去萍情家呆,再由她爸载我们到爱噢爱。
从早上11点唱到傍晚6点。
之后跟一大班朋友搭巴士回家。

我承认我很少搭巴士,
我挺容易喊叫,
这就是我嘛.....控制不了。
有个女生在面子书留言给我说,
她在巴士里看到我。
惨了,被人看到狼狈的样子。xp

17/3/11星期四
-回学校美化课室-
油漆,抹窗,抹风扇,扫地,扫灰尘,都不是我的工作 xp
我做什么?
写写banner..画画下...轻松吧?
可是有人弄得我很不爽!
我不会告诉那个人是P某某的!
一切搞定了后,又去萍情家呆 XD

这几天呐,有开心的事,不开心的也有。
没错,这就是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