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又是整个星期没更新了噜。

近期很累,精神不佳。
该做的东西排得满满的,
为什么中三那么忙?还是我活跃于课外活动了?

明天星期六有pengakap的koko
后天星期日有majlis anugerah cemerlang
还要赶回我上次泡汤了的pmr倒数表 =.=
最近也要开始进行演讲比赛的筹备工作。
喘不过气来..........

最近呐,特别喜欢在班上唱歌 xp
放松心情嘛...唱到傻,嘻嘻
我要去redbox!

噢,差点忘记...
ujian的成绩出炉了。
我很厉害的,人家进步,我退步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国语:76 B
英语:84 A
华语:87 A
科学:81 A
数学:99 A
地理:95 A
生技:89 A
历史:86 A

依据我个人的程度,我觉得很很差!

一,二,三月我都在糊糊涂涂地过,
现在开始收拾心情专心听课会不会太迟?
我妈咪一直问我要不要补习..=.=
拜托,真的不想补啦
靠自己啦,我相信我尽全力的话应该不错的。xp

加油加油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