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11.11 特别的日子嘛,当然要记录下,不然对不起自己 xp


今天7早8早爬起来做么? 为了Jamuan咯...
还以为去到那里会有得吃了tim~ 怎知别说吃的,人都没几个..(不会又被骗了吧?-.-'')
等到9点左右,我饿到不行了呐.... Pizza你在哪里... TT
结果最后忍无可忍就去俊辉家,找吃的..=.=  看得出我很贪吃
本来想去情的家,可是看到她在学校那么忙camp的事,就不好意思烦她了喏...

过后等到10点,may sms我叫我回学校
还以为有得吃了,怎知他们是要走路去PHD吃.....
好无奈...=.=''
算了,不来都来了,走就走 T_T 反正有老师一起走

到了那里,就吃咯~
老师点了7种口味的...
吃完了还要讲感言..... -.-''' 很拍谢咯...


After tat, 走路回学校,有助于消化...


And then, 回家噜

今天最开心的,就是我在PHD的时候收到的简讯
很开心,不懂有没有人注意到我笑得很甜...lol
很简单的一封简讯,但我看到的是         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