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今天回学校拿书 ^^
要出门的时候,接到电话,叫我不用去,说老师赶人回家...
结果...算,换回家里衣,爸爸去做工~

然后又收到通知讲可以拿了哦...-.-'''
搞得我又换回运动衣,叫爸爸回头载我..>''<

又看到很多朋友了喏,开心开心
还帮我排队tim~ 真好待遇...嘻嘻

拿完书后,跟贤他们去yam cha~
我有点想上了贼船的感觉...-.-'' 要走那么远.........

-yam cha -ing-
就讲个不停喏...
不过我也不怎么接到线...><
不过也好过我回家自己呆..xp

过后去进勇家..
男生玩扑克牌~
我还是第一次觉得我自己好像幸运星酱...有点不敢相信
可是到最后运气就像下斜坡那样了咯...呵呵

进勇妈咪载我们回学校~
本来还担心整车人会等我一个,怎么我是最早到的那个...
看来我是紧张过头..-.-

今天还是过得不错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