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忙碌篇

今天整个下午给完了妈妈,帮她收拾屋子~
没办法咯,她要给弟弟自己一个房间,就唯有大改造咯...
小皓皓去了台湾整个星期,妈就多了很多时间做这个那个了...

整个过程,我都戴着口罩,快要热死了 -.-''
不是夸张,是我对灰尘敏感...边扫灰尘边打喷嚏..
 拆床架、搬床架、搬床褥啊、木架啊..等等等等.......
左手隐隐作痛....毕竟之前扭伤还没好啊... 不过我又没太注重它,
结果就像现在酱咯,一出力就痛..

妈妈的脚跟痛... 所以为了不要给她搬太多,
就不管自己的手一直做这个做那个
做完后,手当然是痛咯,还抖得很厉害...  ╮(╯_╰)╭


不过... 我算厉害了呐..
呵呵,别整天都说我是大小姐啦,我也会做事的好不好....看我几乖 xP
今晚就一个人睡了哦~  ( ̄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