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RM100 魅力无法挡?

好可爱的早晨.... 本来还想呆在被窝里久一点..><
要回新明拿弟弟的那100零吉援助金呐~
结果还是得起床洗个澡出发

麻烦一:车多到难Parking...结果老爸把车放在教师停车场..嘻嘻,机智的做法

麻烦二:要排队领钱前,要到身份确认柜台确认身份及拿编号..=o= 我看到一群黑压压的人头...

麻烦三:在有盖篮球场排队..=o= 好好好好好长的队.....毕竟是1-6年级一起拿..-.-而且台上只有3个柜台...副校长给予的理由是,不能开太多柜台因为钱财管理方面会出现混乱 .....也算了..耐心排队吧...我觉得我们好像闹饥荒..而我们这些难民在拿援助金..=.='''

麻烦四:排队排了一个小时....我站了足足一个小时...也还没排到篮球场的一半....zzz 怎知...突如其来的报告说...“由于现款数额大,我们的现款分为两批,现在第一批已派完,第二批会在10:30am到,所以家长请耐心等候,若哪位家长有事要忙,可先离开待会儿再来” OMG......我从8点半排队排到9点半...现在要我空等多一个小时?!

结果这位报告的老师有难了咯...我嗅到火药味~ LoL
一些不跟你讲耐心的家长,在台下对着台上的老师怒骂
“!@#$%^&*  有没有搞错..?! 等了那么久也不会安排些椅子给家长坐?!很糟糕...” (省略十多字 xp)
我看到老师生气却还要卖笑的表情.......-.-'''
结果立刻派工作人员搬椅子过来...
最后那家长当然是气到走人了... 钱就当作捐学校喏

“家长或许会说我们做得很差或什么的,其实我们也有我们的难处,希望你们能多多体谅...像刚才那位家长气冲冲的走了,这笔钱是你们应得的,我们应该要心平气和拿这笔钱,怒气冲冲就只是跟自己的钱过意不去而已...” (省略十多字 xpp)

我则在那里傻笑...不懂为什么校长说这些我觉得有点好笑的感觉..-.-

当第二批钱来了的时候,我看到一群饥饿的狮子(请允许我这么形容-.-)..涌着去柜台...

拿到钱是11点多的事了...
RM100...你的来头真不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