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12月 24 和 25日

 表哥结婚呐~~  祝他和表嫂新婚快乐,甜甜蜜蜜呐.. 




24号,接新娘的日子...
也就是我第一次见到我表哥的女朋友,即就是她现在的老婆 /.\
穿上婚纱的女人最漂亮~~ 只是幸福的样子就羡慕死人了...


照片呐,我姐已经上传到Facebook了...要看的话按   ''这里''



部落格这里我就随便带过啦.....
早上,我老弟负责跳床的...  童子 -.-''
敬茶了呗~~
来点搞笑的,用大碗来喝媳妇茶,姨丈把他的''珍藏''全部拿完出来...




















然后拿红包啦~
之后再呆多几下就回家了....晚上再来

7点多,来到阿姨家吃自助餐..^^
阿姨请了挺多人,住附近的也有请,我看到些认识的人...有些吓到..o.o
烟花啊~~下重本钱的烟花.... 漂亮惨了..
跟謨先和他的妹妹一起看,因为那时溜去他家了...  :p
然后回阿姨家开战... Snow Spray Party!!

有个小弟弟一直喷我... T-T  是我比较好欺负么? /.\
可是我喷回他,他又要哭要哭的样子... 
不要啦,玩玩而已啊....千万别哭啊...我可拿你没办法...赶快开溜算了.. -.-
我被表弟喷到整身都是雪花,有够狼狈的....
我跟表弟激烈的战争马上开始... 我好像追了他整条街.....=.=











圣诞节快乐... 我的圣诞节过得....不错啦,噢给啦,嘛嘛地啦...


做么我住在马来西亚.... 不会下雪的..... >_<

25号下午12时...
到了大同饮食集团..HoHoHo... 好料好料..嘻嘻..





有特别节日我才会碰酒的呐....
平时还是很乖的...呵呵... xP












吃完了后,回家咯....  


再过几天要开学了耶..... T-T  高一了噢.... 怕怕地.....
会跟谁同班啊? 很恐怖下的....  有没有人陪我的啊......(≥ ﹏ ≤)
开学知道了班级才去买书.....

还有还有,谢谢阿弟进勇的手信啊...挺喜欢的..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