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Hey! 别来无恙.. xD

之前讲电脑坏了的...结果去到店那里竟然可以顺利开到...-.-'''
结果回到家再试多一轮又可以开了哦.. o.o'''
可能是我没检查清楚??可是我明明检查了很多次...
zzz...算了咯,开到就好了


首先,对不起啦...
我懂我手机有一大堆信息放着,没有回复...
而且我也没跟你们说我做工了...你们不知道....对不起咯....
不要骂我了啦.... 我不是没有良心啦....T-T

现在交代当作赎罪咯...(虽然我已经没做了 xp)
本来于27日11月在ioi mall的smart master的fair做工
妹妹介绍的~
要谢谢伟宏。凯贤。宏铭咯... 有来探班
凯贤和宏铭那天还陪到那么夜......万分感激....90度鞠躬 xD

别以为我失踪了....-.-我只是一段时间没上fb而已嘛....
我承认我都已经很out了...
部落格都要发霉了.....

所以现在来更新咯
支持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