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没有做工的日子....在家做啥? 发霉咯~
恢复回宅女的日子....  懒惰做工了.. :p

我的吡吡嘉敏... (我们做工的时候一起取的名字...我们都叫对方吡吡) 帮我拿了十分红的票~
爱死你了...嘻嘻
如无意外的话,我就可以到现场high了...   *\(♥-♥)/*

17号... 快点到吧!

我的个人电脑又开不到了噢
什么鬼事啊 >-<
不想好像上次酱,拿去店的时候又恢复正常....我想我会砸掉这架电脑.../.\

妈咪顾的皓皓进院了,不会退烧
星期二进,还没出院
我想他了.... 这调皮的小瓜,我要捏你肉肉的脸... xp







可爱吧?
跟他比,我输到惨了......

在家的look就是酱的啦,随性,舒服就好




昨晚得空没事做,去翻我的八宝箱,
把bearbear搬出来,玩。/.\    幼稚吧? 我就是喜欢公仔,没办法...
每个都是我的宝,谁敢弄脱它们一根毛,就等着受刑吧

发俏中.........





我迟点会做离子烫咯~
妈咪讲头发还很直,做什么啦~
可我就是觉得不直了.....怎样都要烫啊 xp







我发现哦....  假期了那么久,没什么见到学校朋友,
一见到,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

你们做过什么来?做么一下全部变到那么靓仔靓女的.....
搞到我自卑到死... >-<
全部逛街遇到都吓我一跳....

讲到逛街.... 嘻嘻,我就真的要逛街咯
我要买很多东西,开学要用的啊..... 书包啊...等等等等...一个两个为我服务多年了,死期到了..xD
妈咪趁我不在的时候自行帮我挑校衣,很讨厌的喏,等下买到我不喜欢的,我要自己看的嘛

我要血拼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