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時光列車........

首次在部落格公開我小時候的照片,希望沒有嚇到你們吶 ( ̄▽ ̄)"


Facebook換了新的timeline,用得不是很習慣,不過也沒得換回舊的畫面,所以唯有適應它 
至於那個cover,我遲些會放,耐心等等吧。 :)


有段時間沒來更新了,有留意我部落格的朋友你們還好嗎? :)
最近的天氣,時晴時雨,讓我感到很鬱悶 ╮(╯_╰)╭
近兩天也跟家人不怎么講話,家常便飯吧...老是把自己關在房里,遲早得憂鬱症。
悶到發狂的時候,就整理我的書櫥。
中一,中二,中三,PMR的參考書,多得可以壓死我,以後都沒有用了,我要怎么處理這疊書
讓人頭疼的問題。
它們陪了我熬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書戰',全都是我的寶。


還有,我把我從幼兒園到中三所拿過的獎杯全部收進一個大箱子里,封了。
原因是什麼?   放在那裡生灰塵,甘脆打包起來算了。


突然想起櫥里的相簿,拿出來回味下










老弟老愛偷襲我,隋便吧,既然拍了放上部落格來也無所謂。;p
馬尾還是那麼短 >.<

看自己的照片,會很容易產生自戀感,呵呵 
突然覺得自己小時候很可愛.....不好意思地說。
女大十八變,現在的我,跟以前比起來,很不一樣.....


[相信你們小時候,應該有玩過這個吧?
  大人把很多樣東西放在桌子上,有吃的,有筆,有書...
  要我們憑直覺拿一樣,這樣就懂你大了擅長什麼
  這張97年的照片看來,我是拿書的....-.-'']








[這照片讓我傻笑了,這蛋糕被我這一搞,還能吃嗎?]






[96年的自己,這兩張照片讓我笑了很久]
設計對白:
我:求求你吶,我也要坐
姐:好啦好啦,給你摸下輪子好了




好了,白痴夠了...-.-
這篇就到此結束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